苍南、平阳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温州网 2018-07-11 09:25:32

 

  温州网7月11日讯(记者 温婉)7月11日,温州市气象局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苍南、平阳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苍南县气象台于2018年07月11日04时17分将苍南台风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红色预警信号。平阳县气象台于2018年07月11日04时45分将平阳台风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强台风级)的中心11日07时距离温州以南约188公里,预计“玛莉亚”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预计11日上午在福建连江到福鼎之间沿海登陆(强台风级,14~15级),登陆后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快速减弱。

  预计“玛莉亚”将对我市造成严重风雨影响,地质灾害、中小流域山洪、城市积涝等风险很高,请市民注意防范,同时请防范暴雨、大风对港口、码头及市政设施可能产生的不利影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