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都片区北单元部分地块控规修改 增设12班幼儿园

2018-07-11 14:20:21
日前,市规划局公布七都片区北单元部分地块的控规修改,确定将对片区开发强度进行总体提升,并对道路交通、配套设施等进行优化新增。

  温州网讯 日前,市规划局公布七都片区北单元部分地块的控规修改,确定将对片区开发强度进行总体提升,并对道路交通、配套设施等进行优化新增。

  此次规划修改范围东至智联街、高品街,南至老涂一路,西至秧子湫河、智源街,北至环岛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5.56平方百米,包括七都片区北单元03-B-19至03-B-32、03-B-39至03-B-48等地块。

  道路交通方面,此次规划修改进行部分优化,老涂一路、老涂三路、智联街分别拓宽至16米、16米、20米。

  水上巴士副航道陡门河线位调整至秧子湫河,水上巴士首末站由03-B-47地块调整至03-B-54地块。

  同时,公交首末站和水上巴士站由03-B-29地块移至03-B-27地块,并增加社会停车泊位250个。

  修改前▲

  修改后▼

  配套设施方面,此次规划修改新增2处公配设施,即在03-B-46地块增设12班幼儿园,在03-B-27地块增设1处综合文化站。另外,对公共配套设施进行整合,在03-B-32地块设置一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每处建筑面积不小于8000平方米,在03-B-27地块地块配置社区用房、文化活动站、医疗卫生站等。

  河道蓝线方面,此次规划修改对老涂河和陡门河进行虚位控制,在满足河宽、水域面积和河底高程控制要求的前提下,线型可根据方案进行深化,其余河道维持原规划,蓝线面积3.81 h㎡。本次规划修改将陡门河东侧公园绿地移至智源河西侧控制,其余公园绿地根据道路线型微调,绿线面积8.96h㎡。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章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