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 在浙江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新蓝网 2018-07-12 11:21:51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7月10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李婷张云洁成立刚金亮蒋铼王西王超栋)今天,浙江各地干部群众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15年来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所取得历史性成就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肯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征程中继续走在前列。

  今天,在杭州翠苑一区、余杭梦想小镇、义乌国际商贸城、江山横渡村文化礼堂,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报纸、手机,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大家认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一定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杭州翠苑社区的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杭州翠苑一区社区党员顾荣根就是其中一员,他感到很感动,很兴奋:“很感谢习总书记对我们的关怀。”

  余杭梦想小镇青年创客陈鲁彬告诉记者,他们心中充满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感觉注满了力量。

  江山市坛石镇横渡村党支部书记王喜祥说:“我们深受鼓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们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

  义乌国际商贸城市场经营户吕成均认为,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市场开放程度会越来越高。

  习近平指出,“八八战略”来自于大量的调查研究,体现出中央精神与浙江实际的结合,见效于浙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我欣慰地看到,15年来,浙江省委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浙江广大干部群众认为,十五年来,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省生产总值平均三年跃上一个万亿级台阶,居民收入水平稳居全国省区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浙江省委省政府始终把“八八战略”作为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推进浙江各项工作的总方略,使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宁波舟山港宁波北仑第一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朱慜说:“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宁波舟山港一次又一次创造了吞吐量的奇迹,很庆幸自己能够亲眼见证发展和变化。”

  丽水莲都区大港头镇河边村村支部书记江建华告诉记者,在“八八战略”实施前,村民人均收入只有几千块,现在人均收入已经达到三万八千块。

  道路得到扩建、环境美化亮化……德清莫干山镇仙潭村民宿业主沈晓琳这几年来深刻体会到当地村镇的各种变化,“我们从中也有一种满满的获得感。”

  杭州良渚遗址管委会副主任陈寿田则表示,这十五年来,是良渚遗址保护、传承、利用取得重大进步的十五年。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学习中,各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在新时代勇立潮头、奋力担当,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杭州翠苑一区社区党委副书记沈一凡说:“站在这样一个新的起点上,我们要继续沿着‘八八战略’的路子,党员和群众一起戮力同心,把我们社区这个美丽家园建设的更加完满。”

  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招商服务局科员庄春月对于未来,有着这样的规划:“我们将努力引进更多优质的好项目、大项目,让张江长三角科技城成为‘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

  杭绍台铁路椒江特大桥技术员石立立则表示要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在实处,永无止境,早日将大桥建设完成。

  绍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绍剧传承人施洁净作为一名一线的文艺工作者,她说:“会继续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更好地推进文艺创新,创作出更多体现新时代、有正能量的作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