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率队赴藤桥检查灾情

温州网 2018-07-12 14:30:00
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率队赴藤桥检查防汛排涝情况,并对受灾地区灾情进行了实地察看。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台风“玛莉亚”带来的强降雨,7月10日、11日,鹿城区普降暴雨到特大暴雨,导致部分低洼地区遭受洪涝灾害。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率队赴藤桥检查防汛排涝情况,并对受灾地区灾情进行了实地察看。

  李无文先后来到藤桥上埠头段、戍浦江樟村段,视察洪水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并指导防台防汛救灾工作。由于强降雨,7月11日上午,藤桥地势较低的樟村已经江水漫村,南雅片的雅漾、桥上村因泽雅水库泄洪水漫道路,埭马等村大面积农田已成汪洋一片。直到下午,因雨势减小,积水已慢慢褪去。

  在防御台风“玛莉亚”的过程中,藤桥共转移人员1524人, 48艘船只全部回港避风,安排临时避灾点60处,转移人员得到妥善安置。检查中,李无文充分肯定了藤桥在抢险救灾和群众转移等方面的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连日来,藤桥迅速采取应对措施,组织群众转移,转移及时、措施有力,把台风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李无文强调,当前降水仍未结束,要站好值班的最后一岗。要继续发扬抗击台风连续作战的精神,检查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段,严防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发生;有关部门要做好恢复生产生活工作,准备好抢险救灾物资、抢险队伍等,并做好排涝、生产自救等工作,全力确保转移人员回流时安全,将损失降到最低,尽快恢复生活生产秩序。

  区领导吴道静、叶治台、夏理勇等参加检查。

  记者:晴雯通讯员:歆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