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等领导率队督查防台防汛工作

温州网 2018-07-12 14:38:00
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肃防台工作纪律,将防台防汛各项防御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提前做好防范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  7月10日,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振勇,区委副书记何宗静等分别率队督查防台防汛工作。娄绍光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肃防台工作纪律,将防台防汛各项防御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提前做好防范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领导钱素文、徐延鸿、何念国、沈岩明等参加督查。

  昨天上午,娄绍光一行首先查看泽雅镇林岙公路麻芝川段道路边坡塌方情况。该路段日前边坡塌方,公路涵洞被碎石堵塞,目前正在对涵洞进行疏通、清运。娄绍光指出,要进一步加快涵洞疏通清运和边坡上碎石清理进度,消除隐患,保障公路安全通畅。在泽雅镇李降垟村避灾场所,娄绍光一行仔细查看硬件设施、救灾物资储备等情况。娄绍光指出,要把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最大的决心和最大的力度,坚决果断地做好危险区域内人员的安全转移工作。

  随后,娄绍光一行查看了郭溪街道横河闸站工程、泽雅镇古道路20号危旧房改造、郭溪街道西排梅屿控制闸。娄绍光指出,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和经验主义作风,全力防御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