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连线各乡镇部署我县下步暴雨防御及救灾工作

温州网 2018-07-12 14:58:00
7月11日下午,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坐镇县防汛指挥中心,视频连线泗溪指挥分中心和各乡镇,传达省市主要领导防御台风暴雨和做好救灾工作相关要求和重要指示,部署泰顺县相关工作开展。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高立宝)为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就下步做好暴雨防御及救灾工作相关要求和重要指示,7月11日下午,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坐镇县防汛指挥中心,视频连线泗溪指挥分中心和各乡镇,传达省市主要领导防御台风暴雨和做好救灾工作相关要求和重要指示,部署泰顺县相关工作开展。副县长雷子亮及县防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连线会议。

  连线中,董旭斌传达了省市主要领导在11日召集台风防御部署会议所提出的工作要求并强调,台风影响虽已逐步减小,但后续雨情仍呈现复杂情形。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坚决做实暴雨防御工作;在全市台风警报未解除之前,要确保转移人员不回流;要将工作重心从防御台风向防台和救灾并兼转变,尽快完成供电、供水、通信设施抢修工作,确保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要做好灾情统计上报工作,为下步救灾提供依据,确保救灾顺利有效开展。同时,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抗台救灾一线的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表示慰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