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弯未礼让直行 小车撞倒电动车

温州网 2018-07-12 15:17:29

  温州网讯( 通讯员 周春庆 林秀雁) 7月6日早上,在平阳县水头镇凤尾北路与江山东路交叉口,一辆由凤尾北路自北向东左转驶入江山东路的比亚迪牌小型客车撞倒了一辆沿凤尾北路向北直行的二轮电动车。电动车驾驶员王某和其女儿被撞摔到了地上。事故造成王某腿部受伤及两车车损,所幸王某女儿未受伤。

  民警勘察现场后认定,客车驾驶人叶某转弯时未礼让直行车辆,承担该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示:通过无交通信号指示的路口时,以下三种情况均需要注意让行:一是准备进入环形路口的让已在路口内的机动车先行;二是没有交通标志、标线控制的,在进入路口前停车瞭望,让右方道路的来车先行;三是转弯的机动车让直行的车辆先行。同时电动车乘驾人员应佩戴安全头盔,同时让儿童坐在后座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