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没地方停?石德立交桥下东北角停车场有泊位71个……

杭州日报 2018-07-13 08:30:38

  中巴车、大巴车等大型车辆由于长度、高度有限制,需停放在大型车位上,普遍存在停车难问题。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委市政监管中心了解到,近期,市政停车部门对全市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和政府投资建设公共停车场库进行了梳理,专供大巴车停放的政府投资的公共停车场有三处,有大型车停车需求的单位,可以前往停放。

  它们分别是石德立交桥下东北角停车场,停车泊位71个,位于石桥路德胜路东口;石德立交桥下西北角停车场,泊位41个,位于石桥路德胜路西口;还有石德立交桥下东南角停车场,泊位62个,位于石桥路德胜路南口。

  据悉,大巴车的泊位停车费比小型轿车贵一点,三个停车场的收费标准都是8元/小时,每天封顶48元。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