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来岁男孩骑单车左右摇摆 失控撞上对向驶来的面包车

温州网 2018-07-13 10:03:05

  温州网讯 一男孩在骑单车时撞上一辆面包车,当时的情况真叫险。其中详情,且听老师伯说一说。

  7月10日晚上7点51分,永嘉县南城街道临城南路体育馆前,一名男孩在骑单车时,撞上了一辆正常行驶的面包车。面包车驾驶员见男孩受了伤,急忙报了警,没想到交警到达现场后,受伤的男孩却跑了。

  面包车驾驶员说,他当时沿临城南路由西往东正常行驶,由于这一路段行人较多,车速不快,那名男孩骑着单车从对面突然冲过来撞上。

  民警从周边居民处打听到,当事男孩十二三岁,受了伤,头上还起了个包。当他听说警察要来,就哭着要离开,最后偷偷骑单车跑了。

  监控视频显示,男孩骑着单车由东往西骑行,前面篮筐里放着一个球,由于身高的关系无法坐在坐垫上,单车骑起来左右摇摆。没骑几下,单车突然失控,冲到了对向车道,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面包车车头。万幸的是,面包车车速不快,及时停了下来,不过男孩倒在地上,附近的居民纷纷跑过来帮忙,查看男孩的伤势。

  面包车驾驶员说,希望男孩的家人带男孩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有伤势,可以通过交警联系他。

  交警提醒,暑期是孩子发生意外的高发期,安全教育不能放松,家长需要及时对孩子进行教育,让孩子学会保护自己。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黄陈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