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温州又将恢复“多云+阵雨”天气套餐

温州网 2018-07-13 11:27:38

  温州网讯 受到台风的影响,这几日温州的气温还算比较舒适,昨日温州市区的最高温度仅为30℃,体感较为舒适。这几日的气温依旧不会太高,最高温度在32℃上下。

  昨日我市除西部山区外,大多都出现了降雨天气,我市有九个站点的雨量突破了暴雨级别(50mm),最大降水量出现在瓯海的瞿溪,累计降水达到76.7mm。

  今早出门上班,天空下起了“太阳雨”,老天爷可是十分任性的,又雨又晒,上班路可谓十分热闹了...

  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后天也是多云到阴有阵雨,大后天晴到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雨...

  没错未来一周,我市又恢复了前些日子“多云+阵雨”的天气套餐,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短期预报&一周天气趋势

  明天和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4-26℃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31-33℃

  未来一周我市多阵性降水天气过程,出行记得携带雨具,温度比较稳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