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源覆盖“3岁到83岁”!一起去看看这所学校长啥样?

浙江在线 2018-07-13 11:39:37

  15年学制,生源覆盖“3岁到83岁”,这是怎样的一所学校?

  就在近日,杭州余杭区住建局发布了《关于对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工程进行公示的说明》,原来,这所学校叫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据了解,该学校项目位于余杭区余杭街道文一西路以北,南至工业路,西至城东路,北至余昌路,东至二号支路。

  招生规划:学校规划设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及幼儿园,小学部每年级6个班共36个班,初中部和高中部每年级6个班共18个班,并设18班幼儿园,学校规模约3000人。

  其实,这所学校还有另外4块牌子:杭州天元国际教育集团、杭州第二中学教育集团未来科技城学校、杭州未来科技城老年大学、杭州未来科技城青少年宫。目前,这所学校建设所有项目审批手续已办理完毕。其教学功能十分庞大:

  学校学制为“十五年一体化”,涵盖学前三年、小学、初中、高中,在校学生规模为3000人。与此同时,学校还提供500人规模的在校老年人培训、500人规模的在校青少年培训,满足“从3岁到83岁”学员的教育需求,体现“终身学习”的特点。

  据悉,学校在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的倡导下,按照“名校集团化”“教育综合体”等发展建设理念,整合杭二中、杭师大、杭州城研中心、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等学校、科研单位和智库力量,坚持“十五年一体化”“六艺特色”和“一流名校”的办学定位,由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总承包负责高品质建设。

  届时,学校50%的生源名额将用于解决余杭基础教育的需要,另外50%的名额由学校面向全省乃至全国自主招生。

  据了解,根据筹建工作进度表,学校将于明年3月起开始招生宣传,2020年秋季就会迎来首届学生。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