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拟上市企业调研活动 助推企业上市进程

温州网 2018-07-13 16:07:00
瓯江口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走访调研瓯江口拟上市企业——中国一能电气有限公司和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温州网讯 为贯彻落实“凤凰行动”计划,加快推进瓯江口企业对接资本市场,7月12日上午,瓯江口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走访调研瓯江口拟上市企业——中国一能电气有限公司和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郑俊一行与拟上市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上市准备进度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就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逐一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目前,温州市政府大力扶持企业上市,鼓励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为企业后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郑俊指出,企业上市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必然选择,无论对企业自身的做大做强,还是对区域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其作用和意义都是毋庸置疑的。郑俊要求瓯江口投资公司要切实加强服务指导,帮助企业解难释疑,助推企业上市进程。希望企业能与投资公司精诚合作,搭建互帮共促的上市平台,为企业上市、产业变革和区域的可持续发展做好充分准备。(陈丹琪/文包茜茜/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