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鲜看!在瓯江口制造的首列S1线列车已整装待发,细节大曝光

温州网 2018-07-13 16:49:00

  点击观看视频,一起走进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瓯江口制造基地车间。李建安摄制

  温州网讯 日前,在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车间内,首列市域动车组列车正式完成所有组装工序,开始对车辆进行静态通电调试,对电路控制系统进行验证;预计7月中下旬,车辆将发运桐岭车辆段开展动态运行调试,对车辆信号系统、牵引系统、制动系统进行验证。整车预计7月底正式交付。

  外观

  在车头明显位置还印有一串“S010301”的编号。据技术人员介绍。“S01表示是S1,03是生产编号,目前青岛制造的2辆车已经运送到桐岭车站;01是车头,也能用做车尾。”

  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调试

  内饰

  目前,温州中车公司基地内除首列车完成组装工序在进行静态调试外,其余3列车都已进入组装工序开始相应的组装工作,以保障S1线国庆节试运行的车辆需求。(王建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