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温州一白血病患儿骨髓移植 急需治疗费

温州网 2018-07-13 20:12:00
白炳壕生病前             白炳壕生病后
病情诊断记录

  温州网7月13日讯(记者 白倩倩)近日,记者收到一封求助信,信中这样写道:“我的父母都伤心欲绝,不知所措,看着父母、祖父祖母一天天消瘦,我的心承受着比疾病更为痛苦的煎熬,我珍爱生命,珍视生活、珍惜多彩的世界……我不甘心、不情愿,我要活下去!”

  信来自一个叫白炳壕13岁男孩,他患了白血病——今年1月份,白炳壕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因经济困难,家人不得不四处借钱为他治病。目前已花费了60余万元治疗费,后期治疗还需要30余万元。

  绝望:活泼开朗的少年突患白血病

  “当时我们知道了孩子的病情,真的感到很绝望!”白福周(白炳壕的父亲)告诉记者,今年1月份,孩子双脚突然剧痛,并伴随有发热、乏力等症状,在平阳当地一家医院被查出患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随后被送往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接受治疗。

  每次化疗对于白炳壕来说都是折磨,化疗后总伴随着很多不适症状,发烧、呕吐、全身疼痛……在第四次化疗后,白炳壕的基因定量始终没有转阴。医生建议,要尽快进行骨髓移植。

  但是只有基因转阴后,白炳壕才能接受骨髓移植。终于,在接受第七次化疗后,白炳壕基因转阴了,可以接受骨髓移植。但化疗后,引起了后遗症胰腺炎,让白炳壕吃不了食物,只能靠导管输送营养液和牛奶。

  幸运:找到配对骨髓

  记者得知,在一个月前,白炳壕已经找到了配对骨髓,接下去可以进行骨髓移植了。在得知找到配对骨髓后,白福周一家重新燃起了希望。

  白炳壕在做接受骨髓移植前的准备,注射药物对他产生了极大的副作用,导致他全身疼痛,连水都喝不下。看到孩子化疗后痛苦的模样,父亲白福周忍不住在孩子面前落泪。白炳壕看到这一幕,安慰父亲道:“不要哭!”

  “孩子很坚强,所以我们也要坚强,都会挺过去的。”白福周告诉记者,7月11日,白炳壕进入无菌舱,为第二天骨髓移植手术做准备,昨日白炳壕已接受骨髓移植,但是虚弱的身体一直持续高烧39.8度。骨髓移植后,白炳壕需要在无菌舱内住上二十天左右,等待全新的白细胞“长出来”,每周要一针注射免疫球蛋白来控制感染。

  恳请:巨额医疗费让这个家庭倍感艰难请好心人出手相助

  “你要勇敢一点。”这是在得知孩子患病后,白福周对孩子说的第一句话。在得知自己病情后,白炳壕没有哭,只是点了点头,“我会坚强,我一定要活下去。”白福周告诉记者,当他看到孩子面对病魔时这么坚强,他觉得自己也要坚强地挺过去。但是面对巨额的医疗费,他和他的家人感到“连喘息都艰难”。

  白福周一家,除了妻子,四人患病:白福周患有糖尿病、痛风症,已丧失劳动力;白炳壕的祖父患有严重支气管哮喘病;白炳壕祖母患有“三高”顽疾——全家仅靠妻子金爱梅务工的低微收入维持生计。如今,白福周和妻子金爱梅一起在医院照顾孩子,一家已无收入来源,只能向亲戚朋友借钱维持。

  目前,白炳壕治疗费已花费了60余万元,骨髓移植后期治疗费还差30多万元。高额的治疗费让一家人举步维艰,他们恳请好心人能出手相助。如果您想帮助这个困境中的家庭,可通过乐善365为其捐助。

【捐助请点击此处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