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北口大桥建设攻克施工难题 全省最大承台钢套箱完成封底

温州网 2018-07-14 09:04:17
经过65个小时的连续鏖战,瓯江北口大桥南塔承台钢套箱已于日前顺利完成封底浇筑施工,对于这座“世界级”大桥而言,又顺利攻克了一道难题。
施工过程井然有序。

  温州网讯 经过65个小时的连续鏖战,瓯江北口大桥南塔承台钢套箱已于日前顺利完成封底浇筑施工,对于这座“世界级”大桥而言,又顺利攻克了一道难题。

  南塔承台自身庞大,钢套箱大小为96米长40.8米宽13.3米高,可以装下27.5个国际标准游泳池,是我省最大的承台钢套箱。钢套箱的下放过程动用24台200吨千斤顶、6台液压控制泵站、1台集中控制器,每隔30分钟监测一次,以保证钢套箱的下放过程四角高差不超过5厘米。经过周密严谨的施工,钢套箱整体下放到位。

  瓯江北口大桥是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和南金公路跨越瓯江的控制性工程,分中塔、南塔、北塔三大部分进行施工。目前,该项目北塔桩基、承台浇筑全部完成;南塔桩基全部完成;南引桥桩基累计完成68.26%。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通讯员:尤超常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