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起诉12名俄罗斯情报官员 距"普特会"仅剩3天

海外网 2018-07-14 10:20:46

  (原标题:美国起诉12名俄罗斯情报官员距"普特会"仅3天)

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德·罗森斯坦

  海外网7月14日电据福克斯新闻网13日报道,美国一个联邦大陪审团起诉了12名俄罗斯情报官员,指控他们涉嫌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窃听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和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活动。这12人都是俄罗斯情报机构成员。

  报道称,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德·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在当地时间周五(1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指控。这一调查源自美国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Robert Mueller)对“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调查。这一声明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会面的同时宣布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距离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还有三天。据今日俄罗斯消息,克里姆林宫确认,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另据美媒报道,美国白宫同时宣布了这一消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