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之第63场:红魔对阵三狮:鸡肋战之三大看点

温州网 小林光二 2018-07-14 13:56:58

  7月14日22:00 3、4名决赛 比利时VS英格兰

  惺惺相惜的比利时和英格兰本届小组赛同分在G组,双方并不陌生,却同在半决赛落败。本场季军争夺战,原会是一场“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战,因有以下三大看点,预计比赛将会十分精彩激烈。

  看点一:荣誉之战

  英格兰52年后重夺冠美梦破碎,青春风暴偃旗息鼓。年轻无惧这把双刃剑,告诫三狮军团:经验和阅历同样很重要。不想带着连续两场败绩告别俄罗斯,将会是本场大战的心态和目标。反观比利时亦如此,半决赛1球小负法国致首进决赛希望破灭,本场将要为创造队史最好成绩——季军而战。

  看点二:金靴之战

  比利时卢卡库在小组赛4球进账,进入淘汰赛却颗粒无收,个人目标无疑要冲击金靴奖。而目前占据射手榜之首的英格兰凯恩,共打进6球。因此,本场较量不仅关乎球队胜负,更关乎本届金靴奖最终归属的争夺。因为,目前的竞争对手法国姆巴佩和格列兹曼均只打进3球,克罗地亚的曼朱基奇、佩里西奇和莫德里奇各攻入2球。

  看点三:复仇之战

  “三狮”要为“三喵”正名,这是本届世界杯一直困扰英格兰的一个敏感话题,何况小组赛末战,两队均是在双双提前晋级的情况下尽遣替补上阵,英格兰0比1败北,“如愿”进入“菜鸡”下半区,并不能代表双方真实实力。本场遭遇战,英格兰也绝对不想“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这无疑增加了比赛的火药味和精彩程度。

  综上所述,鸡肋战变成了一场肉搏战。双方必定会放下包袱,大干一场,大球可能性明显增强。

  波胆推荐:2比1或2比2

  注:均为90分钟内(含伤停补时,不包括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比分结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