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之第64场:大结局,反着猜,别墅靠海!

温州网 小林光二 2018-07-15 20:15:11

  7月15日23:00 决赛 法国VS克罗地亚

  一个是“高卢雄鸡”,豪气冲天;一个是东欧黑马,劲道惊人。目前,从媒体、球迷,甚至是赔率,均呈一边倒看好法国能时隔20年后再度捧起大力神杯。而我却坚信本届世界杯“反着猜、别墅靠海”之颠覆定律,力挺格子军团首次夺冠。

  看点一:交战纪录

  两队交手5次,法国3胜2平保持不败,那都已翻篇,纸面实力并不能代表克罗地亚就会束手就擒。淘汰赛3场连续如履薄冰、过关斩将胜出,足以证明克罗地亚并非水货。

  看点二:体能之惑

  都说法国阵容的深度、厚度都强于对手,淘汰赛3场无一不是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还比克罗地亚多休息一天。后者在淘汰赛3场均是在对手先进球的情况下,逆袭逆袭再逆袭,2场点球大战,再加1场加时,体能所有限,但比赛制胜法宝比体能更重要的因素还有很多。因此,不要一味地咬着“体能”不放,小心大意失荆州。何况每每大赛以弱胜强之例,比比皆是。

  看点三:战斗民族

  东道主俄罗斯贵为“战斗民族”不假,但已出局,能走到最后决赛的克罗地亚,同样也是“战斗民族”。其在一路走来所表现出的坚持到底之意志、坚忍不拔之毅力,已令我们刮目相看。可以相信,疯跑+意志,反击+韧劲,或成“吃鸡”利器。世界杯历史上将诞生第9个新科冠军,并非神话。

  波胆推荐:1比1或0比1

  注:均为90分钟内(含伤停补时,不包括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比分结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