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郑优优:此次巡河不一般 “重磅”水利设备齐登场

温州网 2018-07-16 16:33:00
工作人员又带我们来到阳台,观看南塘河换水情况。由于海水处于持平状态,所以并没有我们上次巡河的那般激涌澎湃。我们趴在栏杆上,水面上有许多浮萍,绿色的水面上一会儿分成四层,第一层黄色,第二层蓝色,第三层黄色,第四层绿色。

  温州网讯 7月4日,洞头区小河长郑优优参观了水利科普基地,写下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

  天空格外的蓝,我们踏上了巡“河”之路。沿着河堤,我们来到了水利科普基地。“哇,好大的房子啊!”我心里忍不住想。工作人员带我们进了左边的大门,墙上挂着四个大屏幕。一个阿姨走了过来,手上裹着一层纱布。哇,这个阿姨真敬业,受伤了还来给我们解说。阿姨给我们介绍了水库、海塘、水闸等。

  下一站,我们又去了另一扇门,里面有好大的发电机,“轰隆隆~”我的耳朵竖了起来。这是什么声音?是发电机发出来的吧。室内闷热,我的头上冒出了许多的汗,忍不住走出了屋外。

  最后一站是参观水泵房,我们来到了楼上。这好高啊,我靠近机械,哇,还不到机器一半。这时,工作人员说:“别过黄线!”我听了赶紧后退几步,工作人员一按电钮,“轰轰”,我们见了,自觉得后退了几步。工作人员又带我们来到阳台,观看南塘河换水情况。由于海水处于持平状态,所以并没有我们上次巡河的那般激涌澎湃。我们趴在栏杆上,水面上有许多浮萍,绿色的水面上一会儿分成四层,第一层黄色,第二层蓝色,第三层黄色,第四层绿色。

  参观结束后,我看见河堤上三三两两钓鱼爱好者正在垂钓,夏天的南塘河还是悠闲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