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杨里浩:一有空,我就去巡河

温州网 2018-07-16 16:56:00
我约上弟弟徐焕凯,去看看上次巡过的塘河,看看它有没有发生变化。

  温州网讯 瑞安市小河长杨里浩(7月15日)的巡河日记:

  今天下午约好了其他小河长,要为最美河道拍照的,他们临时有比赛要参加,拍不成最美河道的照片了。后来,我想约上外公外婆,带他们去看我巡过的河,告诉他们河里的设施用处,没想到外婆今天去杭州了。预定计划不能实行,我就改变行程,约上弟弟徐焕凯,去看看上次巡过的塘河,看看它有没有发生变化。

  我和弟弟穿上蓝色的小河长马甲,来到塘河边。我们驻足停留,仔细观察河面,河水真清晰啊,都能看到水里的小鱼在那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河面飘着许多绿色的植物,它们长得更加茂盛了,在傍晚阳光的照耀下,绿得发光,把塘河装扮得更加美丽了。我们沿着塘河边的绿道一直往前走,发现很多人在钓鱼,这说明现在塘河里的水质越来越好了,妈妈说以前大家都不敢在这里钓鱼的。路边的大树挡住阳光,走在其中,清风拂面,越来越多的人来这里散步、休息。

  这时,我们看到了一副刻在石桌的棋盘,我们就坐下来下起棋来。微风来袭,伴随塘河中船只发出的“突突突”声响,我感到非常惬意。塘河真是越来越美丽了!以后,我只要有空,就会经常过来看看塘河的样子,如果发现有人乱丢垃圾、偷偷地排放污水,我就向塘河的大河长报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