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阿祖莱

新华社 2018-07-16 23:52:43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记者侯丽军黄敬文)7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促进女童和妇女教育特使彭丽媛在北京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阿祖莱。

  彭丽媛表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作为联合国在教育、科学、文化领域的重要专门机构,在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长期以来,中国同教科文组织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我非常荣幸担任教科文组织促进女童和妇女教育特使,愿继续同教科文组织密切合作,积极分享中国在保障女童和妇女教育、建设学习型和知识型社会等方面的经验,为推进全球教育平等、促进女童和妇女赋权作出更大努力与贡献。

  阿祖莱表示,教科文组织高度赞赏彭丽媛为促进国际女童和妇女教育事业所作贡献,高度重视中国日益重要的国际地位与作用,期待进一步加强同中国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多边主义。

(责编:岳弘彬、曹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