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白第一大股东转让全部股份 转让金额约2.2亿元

温州网 2018-07-17 07:48:11

  温州网讯 7月15日,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乔治白)股票以上涨3.68%报收于5.91元。该公司最近4个交易日连续上涨,此前两个交易日均以涨停收盘。业界将乔治白的这波上涨归结于近期该公司的一番股权变动。7月13日,该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第一大股东陈良仁将其全部4806万股股份转让给公司另一实际控制人池方燃和公司原董事傅少明。此番股权转让后,池方燃家族持有乔治白股份上升至23.39%。

  公告显示,陈良仁已取得意大利永久居留权,在此番股权转让前,其并未在公司任职,但持有公司股份4806万股,占比为13.54%。

  陈良仁这批股份转让,转让价为每股4.57元,总转让金额约2.2亿元。其中,池方燃接手2774万股,傅少明接手2032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7.81%、5.73%。公告显示,池方燃获得陈良仁的一部分股份后,其在公司持股比例上升至13.33%,同时池方燃妻子陈永霞及其女儿池也分别持有公司股份7.24%和2.82%。最终,池方燃家族在公司的持股比例为23.39%,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接手陈良仁出让股份中另一部分的傅少明,因年龄原因于今年3月刚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他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钱少芝的丈夫。傅少明获得这部分股份后,其家族在乔治白的持股上升至16.13%,仅次于池方燃家族。

  不过,陈良仁此次转让的股份,并不一定马上会拿到相应资金。公告显示,池方燃和傅少明可在2年内将股份转让款支付完毕。

  乔治白是我市知名服装企业,主要从事职业装的生产和销售,于2012年7月登陆深交所中小板,近几年公司业绩表现平稳,去年该公司营收为7.86亿元,同比增长12%,而今年一季度已实现营收近1.86亿元,同比增长23.84%。公告显示,乔治白2017年的职业服产品约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94%。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俊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