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夺冠华帝退款启动 温州线下售出30万可全额退款

温州网 2018-07-17 07:48:09

  温州网讯 16日凌晨,当第21届世界杯落下帷幕,平均年龄最小、身价总计最高的法国队时隔20年后再次夺冠,也让此前华帝股份“法国队夺冠,全额退款”的承诺再次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记者从华帝温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退款流程已启动,而符合退款条件的“夺冠套餐”之前在温州总计售出30万元左右,约60位顾客可以享受全额退款。

  “购买了夺冠套餐的顾客可以凭发票和协议去专柜退款,我们20日也会在苏宁集中办理,方便顾客。”华帝温州总代理蒋先生说,实际上赛果出来后再询问退款的人其实还不多,因为绝大多数在决赛之前就已确认清楚。

  在苏宁华帝专柜,销售员告诉记者,在小组赛开始前,记忆中并没有多少顾客购买了可以全额退款的“夺冠套餐”。“接到活动通知后,6月初我们就已经向顾客推荐购买‘夺冠套餐’并签订协议,这样法国夺冠后就可享受退全款。但基本上顾客都只是观望,还有很多顾客问如果不参加退全款,能不能更换其他礼品之类的。”销售员回忆。

  据了解,今年5月30日,由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签字的“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声明生效,承诺若法国国家足球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夺冠,则对2018年6月1日0时至2018年6月30日22时期间,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凭产品发票全额退款。此后为扩大效应,该活动最终延期至7月3日22时。

  “从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到决赛前,法国队一路表现越来越好,问询的人才越来越多,尤其是八分之一决赛结束后,好多顾客要求买‘夺冠套餐’,但那时候活动规定的购买期已经结束了。”蒋先生说,最终根据销售情况粗略统计,温州地区售出的“夺冠套餐”总计金额在30万左右,包括选择油烟灶具、热水器、蒸烤箱等不同组合在内,以套餐价4990元计算,符合退货条件的顾客约60人。具体全额退款的条件、流程、所需材料等,华帝官方网站16日已发布详细内容,顾客可咨询专柜,或登录华帝官网查询。

  声音

  华帝退款7900万却赚了

  “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厨电产品跟世界杯本来并不怎么搭界,不过本届世界杯开幕前,华帝却因为极具创意的营销方案强行“上车”。

  根据华帝初步统计,活动期间“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的线下渠道销售额约为5000万元,线上则约为2900万元。按照营销方案,华帝总部只承担线上自营的免单退款,而线下售出产品的免单退款则由经销商负责。

  而2018年世界杯期间各国企业投入的广告费用总计达24亿美元(约合154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企业在本届世界杯期间的广告支出最多,达到8.35亿美元(约合53.5亿元人民币),是美国(4亿美元)的两倍,更远高于东道主俄罗斯的6400万美元。

  此前海信作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费用约在10亿元人民币。而优酷、咪咕等与世界杯相关的企业,花费也大都在10亿元人民币以上。

  相较前者,华帝这次的“夺冠退全款”活动实际上非常“廉价”。

  以蒙牛为例,此前,蒙牛总裁卢敏放直接表示,世界杯期间,将投入20亿元进行立体式营销,今年2月,阿根廷球星梅西成为蒙牛代言人。然而花了7900万的华帝,就站上世界杯广告C位,远超投入了20亿的蒙牛的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华帝的线上退款方式不是现金,而是天猫超市卡、京东E卡、苏宁礼品卡或美通卡,可以在相应电商平台购物使用,抵扣货款,直接拉动合作伙伴的业绩。

  买的没有卖的精,吃瓜群众都想得太单纯。

  这波世界杯营销,华帝的活动肯定是稳赚不亏啦,通过这一波世界杯法国夺冠的热点宣传,省下了很大一部分宣传费用,所以如果你还觉得法国队一赢华帝就得哭出来,那我只能说:你,还是太年轻了!据《21财闻汇》等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刘海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