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青联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开幕 张仲灿讲话

杭州日报 2018-07-17 08:16:43

  昨日上午,杭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仲灿讲话。许勤华、王宏、陈永良出席。

  张仲灿指出,过去五年,全市广大青年听从党的召唤,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大潮,充分展现了当代杭州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全市青联组织和青年工作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有效激发了广大青年的创造活力,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仲灿强调,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全市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业创新、锤炼高尚品格,以实际行动为杭州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在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中更扬青春之志、更显青春之力、更展青春之姿。各级青联组织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联系服务青年水平,不断开创青联工作的新局面。各级党组织要负起历史责任,从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的战略高度,切实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各级共青团要按照青联《章程》,更好地发挥核心作用,努力为青年发展营造更有利的社会环境。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