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路口相撞 电动三轮车侧翻在地

温州网 2018-07-17 09:52:20

  温州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林秀雁) 7月13日早上,在平阳鳌江镇新河路与鹤祥路路口,一辆小车与一辆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的三轮电动车相撞,三轮电动车瞬间被撞侧翻在地。

  当天早上6时许,接警后交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见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路中间,右侧车头有不同程度受损,前方侧躺着一辆三轮电动车。

  据悉,事发时小车驾驶员曾某沿鹤祥路由东向西行驶,三轮电动车驾驶员林某沿新河路由南向北行驶。在经过路口时,两车均没有减速,曾某车辆的右侧车头撞向了三轮电动车的左侧车身,随后电动车失去平衡侧翻在地,驾驶员林某也随着电动车侧翻摔倒在地。所幸林某伤势并无大碍。

  交警提醒:车辆在没有经过灯控或交警指挥的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