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未减速 两车相撞车头受损

温州网 2018-07-17 10:09:05

  温州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林秀雁) 7月13日上午,在平阳鳌江镇柳下北路与鹤祥路路口,两辆小车在经过路口时均未减速,结果两车“激情相拥”。

  当天中午1时40分许,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只见一辆黑色越野车与黑色轿车停在路中间。黑色越野车右前侧车头及黑色轿车的左前侧车头均有不同程度受损。

  据悉,事发时越野车驾驶员尤某沿鹤祥东路路由西向东行驶,轿车驾驶员郑某沿柳下路由南向北行驶。当他们行驶至路口交汇时,车速过快,看到对方车辆时,已经来不及刹车了,导致两车车头在路口直直地相撞。

  交警提醒:车来车往,谨慎驾驶尤为重要,特别在经过没有经过灯控或交警指挥的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过往的车辆及行人,确保行车环境安全后才能通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