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蒸发上亿美元 约翰尼德普与财务公司达成和解

凤凰网娱乐 2018-07-18 09:05:43

  约翰尼·德普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近几年来负面新闻不断,2017年他先控告财务管理公司管理不善,让自己资产蒸发掉了美金6.5亿元(约43亿人民币),随后对方反击是他花钱不知道节制,双方原定将在8月15日上法庭,不料16日却传出双方已经达成和解。

  约翰尼·德普的财务过去都是交由财务管理公The Management Group(TMG)打理,2017年初控告对方让他陷入财务困境,在纳税、没有经过授权申请贷款等部分出现漏洞,让他多年来拍戏的酬劳全都蒸发了,要求对方赔偿美金2500万元。但是对此TMG却在一个月后反控,是他花钱毫无节制,过着挥霍无度的生活,反要他偿还美金55万元的欠款及赔偿金,对此双方一度僵持不下,此案原定将在美国时间8月15日审理。

  不料,16日却传出约翰尼·德普与TMG已经决定和解,事后他的发言人也代发声明证实此事,但并未透露细节,表示双方都非常满意和解条件。此外声明中也写道:“强尼对这几年来,一直忠实支持着他与他家人的粉丝致上最诚挚的感谢。”文末还不忘呼吁大家把多关注他的参与的新片《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及他的乐团“好莱坞吸血鬼”的表演。

  事实上,约翰尼·德普先前在受访时,曾表示近几年来的接连打击,让他陷入严重忧虑,认为真相都是充满背叛。他也一并回应了自己被过着过于奢侈的生活的说法,他坦言自己有吸毒经验,也因为酗酒花了很多钱,媒体报道他花了20万人民币买酒,但其实更多,看到儿子因为自己负面新闻,在学校被同学指指点点,他也非常心痛,说到最后忍不住哭了出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