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子公主婚约没了?日本皇室否认小室圭是未婚夫

凤凰网娱乐-东森新闻云 2018-07-18 10:37:35

  小室圭和真子公主2017宣布订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皇室真子公主“未婚夫”没了!真子公主原本2017年要结婚,对象是大学同学小室圭,喜讯瞬间让全国沸腾。没想到男方家庭接连曝出丑闻,婚期一口气延2年,现在未婚夫说要赴美留学3年,日本宫内厅17日更向美国的学校纠正:“小室圭不是未婚夫(fiance)”。

  据日媒《产经新闻》报道,小室圭决定前往美国纽约的福坦莫大学,该校是纽约3大法律名校之一,他的目标是取得美国的律师执照。小室圭和真子公主于2017年9月3日宣布订婚,原本预计3月举行“纳采之仪”、11月结婚,没想到婚约延后2年,他改心准备留学事宜,5日被美国的大学在官网以“fiance(未婚夫)”介绍。

  不过日本皇室表示,小室圭和真子公主没有举行“纳采之仪”,因此没有缔结正式婚约,并透过宫内厅表示:“还不是未婚夫,近期会向福坦莫大学说明正确的事实。”

  真子公主和小室圭今年2月曾发表联合声明,坦言不够成熟,很多事情决定太快了,因此要重新慎重考虑。有关两人的结婚进度,宫内厅回应称“还在内定婚约的阶段”,此番男方被纠正不是未婚夫,让日本网友相当傻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