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者

温州网 2018-07-18 15:05:00
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一行前往双屿街道、海塘工程工地现场,对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大拆大整”攻坚专员以及建筑工人等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和关怀。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炎炎夏日,骄阳似火。7月16日上午,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一行前往双屿街道、海塘工程工地现场,对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大拆大整”攻坚专员以及建筑工人等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和关怀。李无文强调,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离不开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特别是一线职工的艰辛付出与无私奉献,要切实关心爱护好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酷暑季节各项工作。

  上午九时许,李无文一行到达双屿街道黄龙垃圾中转站。“平时工作时间是怎么安排的?”“高温天气防暑措施有哪些?”“工人们是否有避暑休息的地方?”李无文详细询问了环卫工人的工作时间、劳动保护等相关情况,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他强调,全国卫生城市创建离不开环卫工人这群“城市美容师”,有关部门要强化后勤保障措施,不断改善环卫工人的生产生活条件。

  在双屿街道双岙村城中村改造现场办,李无文看望慰问奋斗在“大拆大整”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听取城中村改造相关进展的汇报后,李无文充分肯定了攻坚人员的工作成果,并叮嘱他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李无文强调,当前是双屿建设的历史关键时期,城中村清零工作事关鹿城城市形象,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合力形成更大的“清零”攻坚态势,确保城中村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随后,李无文来到了瓯江绕城高速至卧旗山段海塘工程建设工地。据悉,该工程2016年开工,工期四年,截至目前完成投资13.32亿元,完成率70.7%。现场,李无文为一线工人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并了解了工程进展。他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加强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落实好相关政策待遇,做到科学调度、安全巧干,同时加强施工管理,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李无文指出,城市建设离不开这些基层一线人员,他们的勤恳奉献,他们的付出与汗水换了来更好的城市环境。而夏季高温天气容易引发安全事故,有关街镇部门要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切实关心爱护坚守在高温第一线的干部职工,尽可能消除高温带来的隐患。要积极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任务,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在确保工作高效有序推进的同时保障人员生命安全和健康。

  鹿城区政协副主席徐一峰参加慰问。

  记者:宇慧雪晨

  通讯员:郑雪星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