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等督查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

温州网 2018-07-18 15:44:00
各地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时间节点,集中精力,以从严问责问效的倒逼态势,不折不扣完成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打好“清零”攻坚战。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庄苗苗王斌陈如凯光)7月16日,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振勇分别率队到娄桥、潘桥、梧田、茶山街道督查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娄绍光强调,各地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时间节点,集中精力,以从严问责问效的倒逼态势,不折不扣完成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打好“清零”攻坚战。区领导何宗静、潘小林、黄建春、胡明德、留红光、姜化钧等参加督查。

  上周我区共完成“清零”63处,其中2015、2016年城中村改造清零”任务122处,完成拆除95处,剩余永久保留和临时保留的建筑27处。2017年“清零”攻坚任务目前已经完成清零1828处,上周新增完成62处,剩余1370处未“清零”,其中住房1046处,临时周转房252处,特殊建筑57处,其他建筑15处。

  娄绍光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娄桥街道上汇村和潘桥街道横塘村城中村改造“清零”情况。娄绍光指出,各地要把握工作节奏,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形成攻坚氛围,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进一步倒排时间、整合资源、全面提速。要认真细致做好拆迁户思想工作,灵活沟通,讲究工作方法,走出“清零”新路子。要坚定决心,确保“清零”工作过程依法、安全、公平、公正,按时保质完成“清零”任务。

  娄绍光强调,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加强指导,联动协作,合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快安置房建设,强化工作保障,加大攻坚力量投入,加强攻坚督考,以从严问责问效的倒逼态势,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 昨天上午,王振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梧田街道塘东村城中村改造“清零”、茶山街道环山路建设拆迁“清零”等情况。王振勇指出,“清零”工作不仅是讲政治、讲大局的体现,也考验着瓯海党员干部的执行力与担当,要全面提速提质推进“清零”工作,确保目标再提前、每周有进展,书记主任负总责、攻坚专班抓落实。同时要做到“六个同步抓”,即住宅、厂房、特殊建筑、周转房同步抓,“清零”“清场”同步抓,依法征收、依法拆违、依法强拆和政策化解同步抓,“清零”、签约和社会维稳同步抓,镇街、部门政策化解、拆违工作同步抓,2017年“清零”和2018年签约腾空同步抓,加快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坚决打赢城中村改造“清零”攻坚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