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督查小微园建设

温州网 2018-07-18 15:54:00
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率市经信、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负责人,赴阁巷高新产业小微园督查建设工作情况。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7月17日上午,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率市经信、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负责人,赴阁巷高新产业小微园督查建设工作情况。陈胜峰强调,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拉高工作标杆,查补突出短板,推动小微园建设提质提档,高标准打造培育大企业、孕育大品牌的优质平台,为瑞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力量。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小微园建设,坚持高速度建设、高层次集聚、高效益产出、高品质运营。截至目前,全市规划布局小微园25个、面积6078亩,已开工建设20个、面积4129亩,已建成投用14个、面积389.5万平方米,入驻企业579家,累计新增产值超100亿元,连续三年小微园供地面积居温州首位,连续两年获评全省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优秀县(市)。

  陈胜峰一行来到阁巷高新产业小微园,察看小微园建设运营情况。阁巷高新产业小微园围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重点靶向集聚数字经济产业新项目,目前已集聚高科技、高成长型企业46家。陈胜峰在仔细察看该园区软硬件建设后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园区布局和配套,打造示范样板。

  陈胜峰一行还走访察看了园区入驻企业浙江起迪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久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进行交流。在浙江起迪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企业车间生产线及3D打印机产品后,陈胜峰鼓励企业负责人加大研发力度,拓宽经营思路,加强产品普及应用力度,进一步打开市场。

  陈胜峰强调,小微园建设是破解小微企业发展空间瓶颈、倒逼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当前我市小微园建设虽取得一定成绩,但与先进地区示范小微园比较还存在差距。各相关乡镇街道和部门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共同担当担责,强化小微园建设保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园区建设档次和整体品位,引入符合产业导向的成长型企业,优化配套设施布局,整治完善周边环境,尽快实现各园区早日投产,早出成效。

  市领导施巨耀、林政洪、陈良参加督查。(记者项乐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