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

温州网 2018-07-18 17:29:00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重要指示工作。

  温州网讯 7月18日,瓯江口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重要指示工作。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灵昆街道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了省、市委有关贯彻落实意见。会上,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彭建锦,纪委书记吕子山,总工程师庄小将以及发改局、灵昆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瓯江口实际和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就是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前瞻开阔的战略思维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出发点,将瓯江口的开发建设工作与国家战略结合起来,以高标准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开拓创新和实事求是的精神,以全局性、系统性的理念推进瓯江口平台打造工作再上新台阶。

  姜增尧强调,瓯江口党工委以及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组织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将学习所得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引领,将瓯江口的发展战略与“八八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先进和典型的造城理念,谋划新篇,推动瓯江口继续向高质量平台方向发展;要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以真抓实干的魄力,克难攻坚,将担当精神融入到瓯江口开发建设进程中去。(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