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全市城中村改造“清零”暨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温州网 2018-07-19 07:51:55

  温州网讯 全市城中村改造“清零”暨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昨在龙湾区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在会上要求,要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持续发力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清零”和安置房建设,为温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奠定更坚实基础。

  会前,姚高员、陈浩、徐育斐、徐有平等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龙湾区永中街道下湾村、瑶溪街道龙湾村,分别实地考察特殊建筑集中安置和“清零”工作进展,交流各地工作经验和做法。

  姚高员在会上指出,城中村改造“清零”和安置房建设,是事关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一环,是事关城市精彩蝶变的破题之举,是事关百姓福祉的民生实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深刻认识城中村改造“清零”和安置房建设的重要意义,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和定力加快推进,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姚高员强调,要做到行动再提速,坚决打赢城中村改造“清零”攻坚战。要严把时间节点,加快“清零”节奏,把进度往前赶。要严抓工作难点,优先重点“清零”特殊建筑和涉及“大建大美”项目建设、下半年土地出让的地块,以点带面形成破竹之势。要严实工作机制,按照“一名领导、一支队伍、一个区块、一抓到底、一户不留”的要求集中攻坚,落实清零销号、督导通报、挂牌督办、约谈追责等工作制度,形成了市区联动、合力攻坚、统筹推进的良好氛围。

  姚高员强调,要全力开展“百日攻坚”,坚决打赢安置房建设翻身仗。要尽力提前开工时间,按照“能早尽早、能快尽快”要求,倒排开工月度计划,确保任务按时完成。要突破融资难题,强化要素保障。要加快项目前期审批,优化审批流程,完善“绿色通道”,采取一站式、并联式审批等方式,助推项目建设加快进度。要提升项目建设品质,坚持“标准适度、功能齐全、经济适用、便利节能”的原则,强化施工质量管理,力求做到安置房和商品房同质量、同环境、同品质,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