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安比”来袭 温州海事局发布Ⅳ级防台警报

温州网 2018-07-19 09:35:09

  温州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戴海智 记者 温婉)7月19日,记者从温州海事局获悉,为切实做好今年第10号热带风暴“安比”防御工作,温州海事局于7日19日9时发布Ⅳ级防台警报。

  据报告,今年第10号热带风暴“安比”于7月19日5时在北纬19.7°,东经129.9°,即距温州东南方向约1314公里的洋面上,中心气压998百帕,最大风力8级,目前正以15公里/小时的速度朝东北方向移动,预计“安比”将在未来72小时内进入防台界线以内水域或逐渐靠近防台界线。

  具体防台措施如下:

  一是及时收集气象信息,关注台风动态,掌握发展趋势,综合考虑台风影响,视时启动响应防台响应;

  二是全面掌握辖区船舶和水上水下活动动态,重点抓好“四类重点船舶”、施工作业船、长期锚泊船和无动力施工作业船舶的防台工作落实;

  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工作,保持信息畅通;积极开展单位内部安全检查,确保车辆、船舶、应急设备处于随时可用状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