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①

浙江在线 2018-07-19 11:02:31
以数据集中展现我省践行“八八战略”15年来的丰硕成果,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浙江在线7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夏丹整理浙报制图孟耘竹数据来源浙江省统计局)

  编者按: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15年来,浙江省委、省政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认真续写“八八战略”这篇大文章,不断以新的成绩彰显“八八战略”的生命力,推动浙江各项事业不断跃上新台阶。浙江在线今起推出《数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专栏,以数据集中展现我省践行“八八战略”15年来的丰硕成果,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敬请垂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