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李学生》温州首映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8-07-19 15:27:56

  本报温州7月18日电 (朱佩娴、李岩)日前,由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共商丘市委、市政府联合打造的电影故事片《李学生》温州首映。影片根据商丘籍务工青年李学生在温州英勇救人的真实事件改编,再现了全国道德模范李学生平凡而又艰辛的生活经历和舍身救人的感人事迹。

  2005年,在浙江温州打工的河南商丘人李学生面对飞驰而来的火车,舍身抢救两名儿童,献出了自己年仅37岁的宝贵生命。最美温州人代表、新温州人代表,温州学生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等500余人出席首映式。

  最美温州人代表“南塘大妈护河队”义工张蓓蓓在看完影片后激动地说:“李学生虽然是个普通人,但他身上却有着非常多的优良品质,虽然这些都是平常生活中的小细节,但却处处彰显着正能量,让人感觉到温暖,也非常令人感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