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起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灵昆街道召开2018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18-07-20 18:00: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金晓彬)7月20日上午,灵昆街道召开2018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客观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推进灵昆街道社会经济发展和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灵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村两委主职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部书记分别就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交流汇报,灵昆街道各线上分管领导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灵昆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显强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在过去半年里,灵昆街道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紧紧围绕部署安排,突出“五项重点工作”,立足实际,扎实推进,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保持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主要表现为提升“五个力”:一是提速转型升级,发展持续力进一步加深;二是实施乡村振兴,城镇吸引力进一步提高;三是注重民生服务,惠民辐射力进一步扩大;四是运用智慧手段,基层治理创新力进一步提升;五是深化基层基础,党建引领力进一步展现。

  针对下半年工作,戴显强要求,要抓紧盯牢乡村振兴项目,深入开展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人居环境提升行动,进一步细化目标、强化职责;要千方百计推进征拆清零工作;要优化推进民生社会事业,围绕九大民生实事,提高社会管理水平,让人民生活更为安乐;要深化夯实基层党建根基,坚持“抓创新、抓规范、抓特色、抓完善”的原则,紧扣加强党组织先进性和执政能力建设这条主线,不断提升党建水平;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作风建设规定情况的监督,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各项任务,重拳破解蜗牛工程,加强对征地拆迁、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等36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监督检查。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灵昆街道将保持定力,立足当前,大抓落实,再聚力、再出发,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