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中学为瓯江口供电分局送了面锦旗,是因为什么事?

温州网 2018-07-20 18:00: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泽州)“感谢你们为我们灵昆中学保电,为考生们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7月19日,灵昆中学的负责人一早来到瓯江口供电分局营业大厅,送上“助力中考,保驾护航”的锦旗。

  2018年普通高中学考于6月16日-17日举行。为给学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瓯江口供电分局保、供电人员提前到灵昆中学对“配电设备、容量配置、应急电源、设备健康状况”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低压表计线路有发热烧坏的痕迹,由于灵昆中学一直没有专属变压器,又临近夏季,负荷不断增大。为确保在中考期间学校能常用电,瓯江口供电分局将学校增容和线路改造项目纳入“绿色通道”,并调派业务骨干,加快业务办理进度,协调送电时间安排,同时将相关工作流程并行开展。

  在中考期间,瓯江口供电分局严格执行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安排红船党员服务队和经验丰富的抢险队员现场值守,故障报修电话保持24小时能正常呼入,确保一旦发生故障,可迅速抢修,恢复供电。在供电分局工作人员的“保驾护航”下,灵昆中学中考期间用电一切正常。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