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换届 薛元当选新一届主席

温州日报 2018-07-20 20:14:00

  温州网讯 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和全市新闻宣传工作会议7月20日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到会并讲话。

 

  过去的五年,市记协第四届理事会坚持“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改革创新、服务大局”,不断创新工作观念,拓宽服务领域,为发展新闻事业、建设新闻队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5年来,市记协深入持久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着力增强新闻队伍综合素质;以新闻评奖推进业务建设,努力提高舆论引导力和传播力;强化服务意识,以活动为纽带增进新闻界人士的联系与交流。5年间,经市记协推荐参评浙江新闻奖温州获奖作品达238件;获评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件;4人获评浙江省飘萍奖。

  会上选举产生市记协第五届领导班子,选举薛元担任新一届市记协主席,何建平被聘任为荣誉主席,瞿冬生、柳深扬、郭乐天、徐明当选副主席,季华文为市记协秘书长。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记协第四届理事会在全市新闻宣传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今年以来全市新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新一届市记协继续发挥作用,助推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新闻宣传工作,要以习近平新闻思想为指引,认清当前温州新闻宣传工作的差距与不足,在重大主题报道质量、媒体融合发展、应急管控和引导能力、新闻纪律执行等方面再下工夫,重点把握好新闻数量与宣传质量、正面宣传与舆论监督、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新闻业务与宣传纪律等五对关系。

  会议还就全市新闻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全市新闻系统要加强策划统筹,推出系列评论和理论解读文章,持续掀起宣传热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陈蜜 

  摄影:常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