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温州网 2018-07-21 09:42:00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府办第一党支部“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与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姚高员在交流中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他说,“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是一把启迪智慧的金钥匙,打开了浙江科学发展之门。“八八战略”实施15年,给浙江带来了全面深刻、影响深远、鼓舞人心的变化,具有里程碑意义、指南针作用和历史性成就。要深刻领悟“八八战略”的思想魅力、实践伟力,进一步增强战略自信,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联系温州实际找准结合点、补强薄弱点、塑造新亮点,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以理论之花结出更多实践之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实践“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争当实干家、排头兵、奋斗者,以实干担当彰显新时代继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作为。

  姚高员勉励市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当好带头学习“八八战略”的表率,反反复复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活学活用。要当好带头宣传“八八战略”的表率,积极宣传“八八战略”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历史性成就,努力营造良好氛围。要当好带头践行“八八战略”的表率,以学促用、以做促学,结合岗位提升工作谋划能力,以大抓落实的新气象续写“八八战略”新时代篇章。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