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梅生调研企业智能化改造 增强前列意识创新意识为高质量发展“添翼”

温州网 2018-07-21 09:42:32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队赴瑞安、平阳,就企业智能化改造开展专题调研。

  近年来,我市在智能装备、智能生产、智能服务等领域持续发力——培育骨干企业、实施重点示范项目,建设了一批数字工厂、智慧车间和机器人生产线,全面提升制造业生产、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应用水平。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瑞明集团、平阳万洋众创城和庄吉集团,参观企业先进生产车间,察看智能化生产管理,了解企业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余梅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智能化改造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续写温州创新史、再创温州新辉煌注入蓬勃动能。要强化前列意识,以新生产要素为支撑,优化企业生产流程、管理方式和经营模式,加快“温州制造”向“温州智造”转变。要强化创新意识,加快企业生产经营向数字化、智能化、标准化转变,着力打造拳头产品、打响企业品牌。要强化技术支撑,坚持产学研相结合,不断研发高端智能产品,占领市场制高点。要强化产业集聚,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推动全产业链的智能化升级,大力发展智能化产业集群,推动产业向中高端发展、产品向中高级升级。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合力助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