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下半年计划出让土地2959亩 共39个地块

温州网 2018-07-21 09:42:32

  温州网讯 市国土资源局日前发布《市区2018年下半年经营性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计划清单》,下半年市区计划出让土地总计2959亩,共39个地块。其中计划出让499亩用于商服及社会福利用地,出让2460亩用于住宅及商住用地。按照计划,第三季度总计出让土地1930亩。

  作为土地出让的焦点区域,鹿城区下半年计划出让12个地块,共计1025亩,包括341亩住宅用地、587亩商住用地以及97亩商服用地。其中位于滨江街道的滨江商务区03-01-01、03-01-02、03-01-06等地块,出让面积最大,共计250亩商住用地;用于住宅面积最大的是双屿街道中央涂村的仰双片区中央涂单元控规C-34/C-36地块,共计120亩;商服用地单块面积最大的是双屿街道牛岭桥上片地块,面积80亩。第三季度鹿城区将出让6宗经营性土地,总计595亩。备受关注的滨江商务区地块将安排在第三季度出让,预计打造成多功能综合体建筑。

  龙湾区下半年计划出让以永强北片永中单元YB-08-D15地块为主,总计680亩住宅及商住地块。位于瑶溪街道的龙水单元YB-04-B-06/07/10地块为主要住宅用地,占地156亩,7块住宅用地总计476亩。温州市核心片区开发区西单元HX-15-C10地块,用于商住用地,总计204亩。按照计划,位于核心片区开发西单元的HX-15-D12地块、HX-15-C10地块等都将安排在第三季度挂牌出让。

  瓯海区下半年出让的地块分布相对比较均匀,茶山、梧田、牛山等都有土地供应,总计出让经营性用地797亩。其中,占地218亩的商住用地——位于新桥街道高翔村的瓯海区牛山单元中片地块,已确定于下月15日正式出让。此外,梧田街道朝霞商务区拆迁地块、站南片区整合规划林村片区B-55地块等占地面积都不小。

  洞头区下半年也将有土地出让,但总量不大。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刘彩玲 实习生王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