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唯品会拍下瓯江口两地块拟建创新创业中心

唯品会拍下瓯江口两地块拟建创新创业中心

温州网 2018-07-21 09:42:00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瓯江口新区浅滩一期D-01-04-02地块、D-01-02地块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平台正式出让,分别由温州品唯商贸有限公司、浙江唯品会物流有限公司,以5300万元、2.03亿元的价格拍下。这两家公司均为唯品会所属的子公司。

  两地块出让面积分别为34.572亩和384.537亩,均位于瓯江口的半岛起步区内,土地用途分别为零售商业、餐饮、旅馆用地兼容商务金融用地和通用仓储类用地。

  去年12月举行的第三届粤港澳温州人大会上,我市共签约7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达110.3亿元,均计划于2018年开工建设。这7个项目包括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

  根据当时的报道,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物流)的合作方为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该项目总投资16亿元。总用地规模约400亩,计划建设功能集唯品会集团双创中心、唯品大学培训中心、浙南总部结算中心、电商运营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及快递分拨中心于一体的唯品会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不少于20亿元,税收不少于4000万元。该项目将是浙南闽北地区最大的唯品会仓储基地。将来,温州市民购买的唯品会产品会直接从这儿发出,估计不到一天就会到货了。

  根据此次地块的出让要求,瓯江口新区浅滩一期D-01-04-02地块产权不可分割销售,竞得人须100%自持,持有年限与地块出让年限一致;首次转让须经瓯江口管委会批准。浅滩一期D-01-02地块项目须在供地合同签订后半年内开工建设,三年内竣工并投产,不得分期建设。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