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礼堂“六百结对”集中签约 乡贤助力道德文化建设

温州网 2018-07-21 12:01:00

  7月20日上午,为深入推进文化礼堂“建管用育”一体化建设,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实现文化礼堂使用的常态长效,萧江镇在潘南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文化礼堂“六百结对”集中签约仪式,宣传委员陈圣志主持会议,县纪委、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公共资源交易管委会、县工商联等结对单位、镇挂钩领导、科室负责人及7个文化礼堂负责人参加。现场还开展了民间道德奖资金捐赠仪式。

  会上,陈圣志强调了县里关于“六百结对活动”的文件精神和相关内容与要求,并建议大家要根据文件精神,合理安排活动计划,结合各自职责职能,按照要求及时到结对文化礼堂开展结对服务工作。

  随后,浙江万邦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温正诺向潘南村文化礼堂捐赠三万元作为民间道德奖基金,双方签订捐赠协议,资金将用于奖励村中道德典型,分三年使用。

  随后,各文化礼堂和结对单位集体共同签订“六百结对”共育目标书。签约会场上,双方达成共识,要切实发挥结对的作用,在共育活动的同时,借力发力,有效推动村庄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

  会后,各文化礼堂负责人和结对单位、科室一起互相探讨,进行初步情况了解,一起谋划文化礼堂活动开展。一份《共育目标书》就是一份承诺,各结对单位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开展结对活动,建立长效的帮扶共建机制,为文化礼堂精神家园尽应有之力,共同展望萧江镇“六百结对”助力文化礼堂闪耀新农村。(通讯员 林国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