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媒体联盟举办“学习大讲堂” 首期邀请王国庆主讲

人民网 2018-07-21 15:49:18

  中央企业媒体联盟“学习大讲堂”现场。

  全国政协原新闻发言人王国庆主讲。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2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和中央企业媒体联盟举办“学习大讲堂”。邀请全国政协原新闻发言人王国庆主讲习近平新闻思想。

  王国庆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闻思想的重要内涵,并围绕如何提升国际舆论引导力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新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党的舆论宣传工作的科学指南。我们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深刻领会、自觉实践习近平新闻思想摆在突出位置,用习近平新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听、详细记,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大讲堂”,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闻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本期讲堂结束后,会继续努力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学以促用,让习近平新闻思想,入耳入心,变成自觉行动,做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努力提升新闻舆论工作水平,讲好中国故事,不断提高国有企业形象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据了解,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目前拥有包括国资委网站、“国资小新”、《国资报告》等舆论阵地,在国企舆论引导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中央企业媒体联盟自2012年成立六年以来,建立了联动发布机制,成为一个跨部门、跨行业、跨媒介整合传播的国有企业新闻宣传阵地,在传播国企好声音的同时亟待加强舆论武装。此次举办“学习大讲堂”,旨在以党建促联建,以学习推动实践,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发出新时代国企更强音。

  来自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党员干部,人民网、求是网、光明网、千龙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平台和中央企业媒体联盟部分理事单位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首期“学习大讲堂”学习。(丁涛)

(责编:申亚欣、李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