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大厦运营主体表态: 将妥善解决租金争议问题

温州网 2018-07-22 10:10:54

  温州网讯 前天下午,发生租金争议的电商大厦运营主体、温州臻龙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主动对接本报称,将进一步协调未缴纳缓交租金的企业,协同区属相关部门,合法依规开展深入对接,以期制订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妥善解决电商大厦租金争议。

  “企业说,招商时告知租金可优惠,为何3年后要补交;代运营方说,是缓交不是免交,未达标需补交。”位于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电商大厦发生租金之争后,本报做了报道(详见本报7月20日02~03版)。

  据悉,电商大厦运营主体几经变更。2016年10月,电商大厦由龙湾区属国有企业、温州臻龙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接管,并获悉入驻电商大厦的部分企业存在缓交租金的情况。

  臻龙集团相关负责人称,根据市审计通报及龙湾区《监察建议书》,为了预防国有资产流失的风险,依照与入驻企业签订的书面合同,由电商大厦代运营商红连公司开展租金催缴工作。

  据该负责人介绍,为解决电商大厦租金争议事项,龙湾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集相关部门举行专题会议研究。电商大厦代运营商红连公司也与未缴纳缓交租金的企业开展协调工作。后因进展不顺利,臻龙集团于今年4月份启动法律程序,以期通过司法途径解决争议,在启动法律程序的同时也一直与入驻企业协商解决。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何群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