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注意啦!避免错跑多跑,有三项毕业生就业手续已取消

温州市人力社保局 2018-07-23 09:21:00
为提高大家办事效率,避免错跑多跑,我们整理出几个毕业生经常咨询的问题,进行场景回放。

  毕业季,高校毕业生们都在忙着找工作、忙着来人才市场办理就业手续。为提高大家办事效率,避免错跑多跑,我们整理出几个毕业生经常咨询的问题,进行场景回放:

  请问报到证在哪里报到?

  亲爱的同学,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优化高校毕业生在浙就业手续的通知》(浙人社发[2017]136号)精神,自2017年12月6日起,取消高校毕业生在浙三项就业手续,其中就包括就业报到手续!

  哦!那为什么老师还发给我们报到证呢?

  这主要是为了维护我省高校毕业生在省外就业的权益,在全国推进相关改革前,省教育厅和我省高校还将继续为每位应届毕业生发放报到证。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先妥善保管好报到证呢!

  那另外取消的两项就业手续是什么呢?

  分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解约鉴证手续、高校毕业生省内就业调整手续。

  小结:浙江省现在共取消三项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

  1.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解约鉴证手续;

  2.高校毕业生省内就业调整手续;

  3.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手续。

  来源:温州人才市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