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天气:本周气温比较稳定 多阵性降水天气

温州网 2018-07-23 09:32:00
本周,我市气温比较稳定,多阵性降水天气,市区最高气温34℃左右。

  温州网讯 夏天的天气舞台无疑只有高温和台风两个主角,你方唱罢我登场。在台风“安比”一路北上,远离我市时,虽有一点风雨小福利送来,但高温依然是长久的存在。本周,我市气温比较稳定,多阵性降水天气,市区最高气温34℃左右。

  水晶天、棉花云,夏日的天空透着一股小清新,尤其是有时被压得低低的云彩,让人有种身处东南亚度假的错觉。观感良好但体感稍显霸道,闷热的天气也几乎和东南亚湿热的气候无缝对接。上周二是“入伏日”,虽然我市当天云系较多,市区最高气温也只有32.8℃,不过入伏三天后,太阳热情火辣。当天我市有23个站点温度超过高温线,最高温度出现在百丈,达到了36.6℃,体感炎热。

  送走“玛莉亚”又来了“安比”,好在“安比”飘然而过。昨天上午8时25分,市气象台解除台风蓝色预警。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西太平洋像是开了外挂,台风一个接一个,俨然成了开足马力的台风“生产线”。到昨天为止,共5个台风(胚胎)正在活跃!南海有一个未来的台风“悟空”,北部湾有一个台风山神复活的新扰动,东海有一个直击上海的台风“安比”;远洋还有两个台风胚胎有不错的结构,有一定的发展机会。

  本周,天气舞台依旧延续“多云+阵雨”的主基调,预计周末会出现一两天的多云到晴天气。大夏天的能下点小雨还是蛮舒服的,除昨天台风外围影响带来的雨水外,从前近期温州市区本站的降雨来看,雨量都在小雨量级,时段也主要是分布在夜间或凌晨。不管从雨量还是时段来看,对大部分人来说出行影响不大,倒是可以给我们个比较清凉的早晨。

  来源:温州日报

  陈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