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参观区廉政教育基地

温州网 2018-07-23 14:40:00
近日,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参观区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一堂立体、直观、生动的廉洁警示教育课。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 严建春 陈伟超 通讯员 黄鑫)近日,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参观区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一堂立体、直观、生动的廉洁警示教育课。娄绍光强调,要进一步擦亮“清廉瓯海”廉政教育品牌,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实现廉政教育全覆盖。区领导何宗静、戴晓勇、钱素文、徐延鸿等参加活动。

  当天,娄绍光一行先后参观了区廉政教育基地的序厅和主厅部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板和微电影,体验视频互动等,深刻感受全国各地及我区本地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带来的警示教育,以及廉政楷模和我区“清廉”故事带来的清廉文化熏陶。

  娄绍光指出,廉政教育基地是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的生动课堂,形式新颖,内容发人深省,参观后心灵上受到震撼,思想上受到洗礼。娄绍光强调,要进一步擦亮“清廉瓯海”廉政教育品牌,扩大廉政教育对象,积极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实现廉政教育全覆盖;要实现基地形式和内容的与时俱进,切实保持廉政教育的感染力和震撼力。

  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通过创新“1+X”廉政教育模式,以区廉政教育基地为核心,每年确定一个宣教主题,组织百场集中参观和轮训,把基地打造成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主阵地积极营造我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截至目前,廉政基地已接待教育参观80多批1800多人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