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等参加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温州网 2018-07-23 15:03:00
7月16日晚上,省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本届第四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 (记者章海玲)7月16日晚上,省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本届第四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思想大解放和行动大担当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再动员再部署。董旭斌、黄阳栩、胡荣登、卢嫦、周秀松等县四套领导班子在泰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国际一流和国内领先,对照“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总目标,面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和“大道理”与“小道理”的冲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进一步打开思想解放“总开关”,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推动事业大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本地本部门实际出发,主动创新求变、勇于打破常规。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当好解放思想的评判者、参与者、示范者,带头开阔眼界、带头勤学善思、带头开拓创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推动解放思想在本地本部门成为一种风尚、一种自觉、一种习惯。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营造鼓励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敢于担当的浓厚氛围,不辜负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